姜糖饼干

岁月偷我好梦,难偷与你我情有独钟

你是我的诗与远方(五)

真的是越来越懒了

(五)
眼看快到家了,我潇洒的冲王俊凯招手正准备上楼,他却一把拉住我。
“你快中考了,好好复习,别老想着玩,不懂的可以打电话来问我。”
“哟,这么关心我啊。”
他用手指指着我,装作生气的模样,“王源儿,你怎么能这么没有良心呢,我什么时候不关心你了呢?”
我也就配合着他演,蹲下身靠着墙,“老王,你居然这么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的真心终究是错付了。”我捂着胸口作痛心状。
“好了,”他被我逗笑了,把我拉起来,“别瞎闹了,快回家吧。”
我又看了看他衬衣湿了的地方,
“你那湿了怎么办?我可是和你妈说了送你回家的。”
他一副特别不耐烦的样子,挥了挥手,“知道了,就说你太矮我就打伞,光顾着你淋湿忘了自己行吗?快上去吧。”
“你……”这个王俊凯还是喜欢损我。
我想起了什么,停住脚步,也不回头,我知道他这时肯定奇怪的看着我“你回家记得喝午时茶,别感冒了,省的传染给我。”
“再见!”他冲我的背影喊了一声,转身往家走。
我看了看,还是忍不住跑到楼梯口,看他瘦高的身影走的飞快掠过路灯斑驳破碎的光又隐入黑暗,之后就再也看不见了。
我也不知道整个身体为什么就开始莫名的发软,浑身没有力气,无助感疯狂的涌上我的心头淹的我快要窒息,它在我的身体中叫嚣着狂舞着张牙舞爪的。
我知道,我永远不可能和他一起,我无能为力,只能这么看着。
亲爱的少年,你的前面一片灿烂辉煌,很抱歉我无法陪你走到尽头,等到哪天我离开你时千万不要挽留,我不想毁了你,我已经没办法治了我不想再拉你下水。
原谅我的自私,希望你找个与你齐头并进的女孩子,安静的过一生。
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我不再会遇见你。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太大太远,隔着天空和海洋。

评论
热度(4)

© 姜糖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