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饼干

岁月偷我好梦,难偷与你我情有独钟

你是我的诗与远方(三)

这章有些短小啊

(三)
我们之间很少真正的生对方的气,因为当他一但真正生气,我不管怎么犯蠢卖萌都是不管用的。

什么以前答应的条件都是扯淡,这只不过是他给我的信号。

王源,你可以道歉了。

我很鄙视自己对他可怜兮兮的道歉。

可是又能怎么办,我并不想失去他。

所以我只能装作痛改前非的样子,拿出哭腔。

 

 “老王我错咾,我错咾。”

我希望自己的对他的妥协能让他留在我的身边多一些身边,让他舍不得我,让他找不到这么容易对他妥协的人,可以使他的大男子主义和自尊心都得到极大的满足。

啧,心机真是够深的。

在你身边,我早已不是那个单纯无害的王源了。
我明明是天蝎座,要敢爱敢恨,可是面对你我束手无策,那个发出致命一击的毒尾巴,我只能对向自己。

记得以前流行一个问题,如果把你变成万物当中的一个,你觉得自己最像什么。
王俊凯说,天空。

我问,为什么。

他说,因为天空可以包容所有的一切,这样他就可以无限制的包容我的所有错误。说完他还摸了摸我的头,说以后他要罩着我。

 

我记得当时对他的中二撇了撇嘴。

 

现在的我,他怕是怎么都包容不了了吧。

我想做一条鱼,只有七秒钟记忆的鱼。

 

这样,我就能忘掉王俊凯对我的好,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因为只有王俊凯可以我带来所谓的安全感,在他的身边什么都不需要担心,他总是想的很周到。

王源儿,天冷了,要加衣。
王源儿,我知道你不喜欢姜,我都给你挑出来了。
王源儿,喝杯热奶茶暖暖身。
王源儿……

他总是对我很照顾,我因为你有惊无险的成长起来。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他无偿的照顾我这么多年,是该有些酬劳,只是我没有想到,我把自己搭了进去。

现在想想,何必呢,当初我要在分离的时候就断了与他的来往,如今就不会这样沉沦。

是我自己造的孽,你们救不得我。

评论
热度(2)

© 姜糖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