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饼干

岁月偷我好梦,难偷与你我情有独钟

你是我的诗与远方(一)

(一)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与世俗格格不入的人,因为我喜欢上了和自己同性别的人。
拉我入深渊的,没错,就是你,王俊凯。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你。
你能回答我吗?
虽说已经入了秋,但是暑气依旧盘旋在这里,迟迟不肯散去。
我低着头踢着脚边的小石子,嘴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哼着他最喜欢歌手唱的歌的调子。
还记得以前,他问我最喜欢哪一个歌手,我看了看他略带威胁的眼神,非常狗腿的说“那还用说,当然是周杰伦了。”
我看见他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看啊,我为了你我能抛弃了我追了四年的歌神。
可是他却为我做不了什么,因为我知道他现实中有自己的青梅。
今天约我出来就是为了想想送给他的小青梅什么生日礼物。
我刚接到他的电话,激动的要死,可是一听内容,他的话就像用一桶冷水把我浇的透透的。
回答都有点心不在焉,他在那头问我怎么不高兴。
拜托,我不是石灰,不会冷水泼的越多越沸腾。
我扯个借口说刚才没听清。
我清楚的听见他在那边的低笑声,“源哥怎么这么早就耳聋了啊?快来见我让小弟我给你瞅瞅啊。”说完就挂了电话,不容我再与他呛几句。
我一个人拿着手机在那里发愣,最终还是去了。我知道我从来都拒绝不了你的任何要求,从来都是这样的。
可是,王俊凯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都过去约定时间二十分钟了,你还没有到。
你这臭毛病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改?
我对脚下的小石子用劲的踩了踩,还不解气,顺手扯下一根狗尾巴草放在嘴里叼着,想象着一会你来了我对你大骂一顿你哭着求饶的画面。
“王源儿,一个人傻不拉几的叼着个草笑的那么猥琐干嘛?发春?”
王俊凯突然微微俯身,他身上淡淡的青柠味瞬间气势汹汹的钻进我的鼻孔。我在那一刻心跳如鼓,只能看见他的嘴唇。
 
真的好想亲他。
 
我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立马跳脚离开了他的青柠包围圈。
“你干嘛?”
 
王俊凯伸手拿下我嘴里的狗尾巴草,“这个有太多细菌了,放在嘴里久了可能会生病的。你怎么还是这么不注意啊。”他随手一扔,那个狗尾巴草就孤零零的躺在了路上。
 
“王俊凯,你怎么来这么晚?”
 
我承认我根本舍不得骂他一顿。只能瞪圆了眼睛,提高了音量。
“见我们源哥我不收拾收拾怎么行啊。”
他笑的一脸灿烂。
 
“吹吧你就。”
 
他搂住我的肩,“怎么源哥不带小弟喝杯奶茶?”
我打掉他的手,“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到了奶茶店我差使他去买奶茶。
他瞄了瞄招牌,“王源儿,记得你最喜欢草莓味的。”
 
瞪他一眼,“你有没有搞错,我和你说过,我不喜欢草莓味的好不好!”
他眉毛微微上挑,声音低了下来“真的?”
我知道他在说什么。
一个月前,他和同班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被迫发了条说说,最喜欢喝草莓奶茶的你。
所以,在他面前我都刻意点草莓味的,就是想对号入座。
不得不说,我真的不喜欢草莓味的,腻到恶心。可是我还是假装很喜欢的样子,真想自己发个奥斯卡小金人。
知道事实后,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现在,我对他说:“真的。”
他笑的痞里痞气的“不信。”
我不看他。
 
你还想把我当傻瓜吗?

评论
热度(5)

© 姜糖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