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饼干

岁月偷我好梦,难偷与你我情有独钟

您的专车司机已已已到达3

Chapter 3

彼时他与王俊凯已经互加了微信,有空就会聊一下,次次聊的热火朝天,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和王俊凯有这么多可聊的东西。

“王源儿?”

“嗯?”

“你最近有空吗?”
咻的一下,王源头上的小雷达立了起来,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氛。

他问我有没有空做什么呢?约我出去玩吗?
手指在屏幕上转了好几圈才找到要打的字母。

“有啊,怎么了?”
王源有些期待王俊凯的回答。心像正在烤箱中的面包一样蓬松起来,以至于没有精力去思考为什么有这种心思。

“你可以请我吃饭了。”
兴致突然就低落了下去,像是面包火候不到成了半成品刚要散发出的香甜气息,被迫与淀粉混合在一起,软软湿湿的,整个人都莫名难过起来。

那头的王俊凯有些奇怪为什么王源没回,怕他忘了又不放心的追加一条。

“王源,你不是想赖账吧?”

“怎么会呢,源哥我多大方啊。”

“那就好。”
通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下来,王俊凯也慢慢知道了,王源其实是一只有着蝎子脾气的小兔子。他并不像刚见面时那样软糯,可是无论是小蝎子还是小兔子都很可爱,他都很喜欢,因为那是王源,所以什么都喜欢。

一个司机喜欢上一个萍水相逢的客人,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王俊凯以前一直认为一见钟情是不存在的,可是见到王源的第一眼起他脑袋里就开始炸烟花,就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对我胃口的人呢?

你问他有没有想过与王源在一起,说没有肯定是假的,王源每一次和他聊天,那冰冰冷冷的字里行间,王俊凯却总能感到,王源上扬的小尾音或气急败坏的傲娇或掩饰不住的小得意,这时候,王俊凯,就会感到有一个软fufu的毛茸茸的兔爪子,在一下一下的挠他的心房。天知道他多想立马把王源从网线那头揪过来死死地按在怀里,让他再也不能折磨自己。

可是他能说吗?不能。在没搞清楚别人性取向之前就冒冒然然去告白,王俊凯觉得如果依照王源的性子,肯定会被打入黑名单。

在这个还是过于传统社会中没有谁真的能忍受自己身边有一个喜欢自己的同性恋朋友,除非他也喜欢他。

说回王俊凯。

为了能早点见到男孩子,终于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约人家出来,王俊凯觉得自己机智死了。

王源不是这么想的。他盯着“那就好”三个字看了好久。那就好是什么意思?是我不赖账那就很好,还是我很大方那就好?不管怎么说好像都是迫不及待的样子,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有了空所以提出答应吃饭的事顺理成章,但是自己在别扭什么?

明明只是因为欠着一顿饭,两个素不相识的人“被迫”连接在一起,当那个强有力的支点消失时两个人的关系就断了。王源想,那是不是意味着要与王俊凯做回陌生人?毕竟这么多天的聊天王俊凯从没说过他俩是朋友。他自己也没跟别人乱搭关系。所以到目前为止,应该只是话搭子关系。
一拍两散
这是王源能想到他和王俊凯之间最恰当的形容词了。

评论
热度(3)

© 姜糖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