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饼干

岁月偷我好梦,难偷与你我情有独钟

您的专车司机已已已上线1

Chapter 1

“喂,请问你是王源儿吗?”王俊凯刚刚接了一单生意打电话给他的顾客。
那边传来一个委屈巴巴的声音:“你怎么还没到啊。”尾音被拖长,整句话软软糯糯的像是在撒娇。

王俊凯估计也是魔怔了,软了调子。
“我马上来你乖乖等着,在开元酒店门口是吗?”
“嗯。”

王俊凯把车子开上酒店门口的坡,就看见一个小人儿冲他使劲挥手。王俊凯勾了勾嘴角,慢慢停在了他的面前。

王源吸吸鼻子,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王俊凯扭头去看坐进来的男孩子,车内光线很暗,只能借着酒店门口斜打进车内的微弱的光去看他。眼睛很好看,这是王俊凯的第一个感觉。现在上面好像蒙了层水雾,像只活泼乱跳的小鹿,偶然的对视忽的一下撞痛了王俊凯的眼瞳。脸有些微红,嘴唇润润的,身上有些酒气应该是喝醉了。

“我等了你好久好伐?!”男孩子撇着嘴,不满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突然想摸摸他的头,快要碰到那摇摇晃晃的发梢时又屈了五指收了回来。
“是我做的不好。”

谁知小朋友摇摇头,“道歉没有用,你应该说我下次一定回来早一点的。”

酒后发疯的王俊凯见过,酒后说胡话的王俊凯也见过,可是酒后这么可爱的王俊凯还是第一次见。

“王源儿你还没成年吧。”
既然醉的这么可爱逗逗也没事吧。

“我当然成年了,我都大二了!”说完特别夸张的用手比划出一个“2”的手势。

“王源儿你酒量不行啊。”王俊凯又含着笑撩了他一眼。

“你……”下半句还没有出口,王源似乎觉得这种时候说“你”没有气势,就扒拉出手机在滴滴打车上找他旁边这个陌生男子的姓名,可只有“王师傅”三个字对他笑嘻嘻。

“王……王……王”
“王俊凯。”王俊凯告诉他。

“小凯你怎么就知道伙酒量不好?”突然说出胡亲昵称呼令王俊凯有些措手不及又觉得有些飘。

妈的,怎么以前都没觉得“小凯”这两个字念起来这么好听啊。

前面是红灯,王俊凯一个刹车,转头去看旁边小朋友,小朋友瞪着无辜的眼睛:“小凯你怎么不说话?”

天真可爱,这个词忽然蹦到王俊凯的脑子里。
什么鬼形容词,比喻不够恰当划掉重新来过。

王俊凯不逗了,再逗都快把持不住了。王俊凯这个五好青年有点弯,早就和家里出柜了,虽然之前谈过几个不过都感觉没有有感觉就一直单到现在。

“你太厉害了说不过你。”

王源一边小声嘟哝着“我当然厉害。”一边闭上了眼睛在驾驶座上睡觉。

绿灯亮了,王俊凯踩下油门过了红绿灯。

评论
热度(22)

© 姜糖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