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饼干

岁月偷我好梦,难偷与你我情有独钟

五周年夏秋节(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写出的乱七八糟的感想)

今天是2017年7月15日,距离王俊凯王源第一次合唱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已经五年了。
五年说长不长不足以在时间上让人唏嘘,五年说短也不短足以使几个懵懂无知的热血少年在这段时光里变得成熟稳重起来。
我比他们俩都小,可是在喜欢他们的时光里我却也有阿姨粉的感觉,看着他们褪去了稚嫩的童音,从之前的颤颤巍巍变成现在的可以独当一面,这是我所被感动的。
说句实话,我希望他们长大又不希望他们长大,希望他们走的越来越远又希望能就停在此刻。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怕他们走的越远,所要承受的压力舆论就越大,我们根本为不了他们抵挡。只能看着他们人前笑的好看,人后却是另一番光景。
我没有饭圈各位大大的文笔写不出多让人感人肺腑的句子,但是我有一颗和他们一样喜欢凯源的心。我一听他们的任何一首歌曲眼泪就往下流,控制不住自己,也说不上来是感动还是感慨。五年匆匆而过,一眨眼他们就长大了,有人说,现在的凯源不再是以前的凯源了。有人说,还好小时候好,他们无所顾虑,我喜欢吃八喜就把我喜欢的分你一口,为了回报再去偷喝你的奶茶,然后再在塞满霞光的小路上你追我赶。
现在却连伸出的手替你理理衣服都丧失了资格,眼神里满是欲言又止的无奈。
我很喜欢凯源所以我不在乎有没有合唱,我只希望他们能牵住彼此的手走过一个又一个充满泥泞的沼泽,摔到了扶起来再互相鼓励着坚持走下去,走到他们认为的未来。
我身边的人都不喜欢TFboys,更别说凯源,一提他们的名字都会讥讽的说哦,taofen啊,我听了很难过,不敢说自己喜欢凯源,因为大家都知道身边总有一些喜欢拿你的爱豆寻开心的人,故意说他坏话来看你气急败坏的表情。我不喜欢他们受到言语攻击何况还来自我身边的人。我很无助,我没有办法让他们改观,我连提都不敢提。还有些是唯粉,一口咬定其他队友都刻薄对待她喜欢的。
我们喜欢凯源并不是说不喜欢yyqx,排斥他,搞故意针对。只是被凯源所感动地太深了。
还有很多话很多很多话,我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我只知道我应该是很喜欢凯源了。
我会一直走下去,不会放弃。希望你们也是。
我们蟹圆陪着他们走下去。
谢谢所有肯看这篇逻辑混乱的东西的人。我并不是要感动谁,而是想对凯源和所有蟹圆说一声谢谢,以及后来的日子里我们就继续并肩同行了啊。
哦,对了,715快乐~

2017年7月15日

评论

© 姜糖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